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文件通知: · 关于整治校园机动车、电动车的通知    01-27      · 关于统计上报重点部位需要安装窗户防护栏的通知    01-17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治安综合治理 
 安全知识 
 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维稳工作处成立独立党支部
2021-05-05 17:23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维护校园安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喀什大学机关党委同意,维稳工作处成立独立党支部。   

4月14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维稳工作处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由纷维稳工作处处长段建栋主持。根据大会议程,14名党员严肃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投出了神圣一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支部委员会,段建栋同志被选举为支部书记,从此,维稳工作处翻开了新的篇章。   

段建栋同志就维稳工作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及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党支部周围,坚定坚决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以党史教育学习为抓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支部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