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文件通知: · 关于整治校园机动车、电动车的通知    01-27      · 关于统计上报重点部位需要安装窗户防护栏的通知    01-17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治安综合治理 
 安全知识 
 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2021-05-05 17:27  

2021年4月21日16时,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首次党员集中学习。在新泉校区维稳工作处会议室,党支部书记段建栋主持学习会议,全处全体党参加学习,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干部列席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3个篇目;学习了学校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段建栋针对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刚刚成立的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积极性;二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扎实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岗位上学,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个自学,确保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效果。    

                                                            中共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支部委员会    

                                                                        2021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