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文件通知: · 关于整治校园机动车、电动车的通知    01-27      · 关于统计上报重点部位需要安装窗户防护栏的通知    01-17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治安综合治理 
 安全知识 
 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维稳工作处在高台校区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1-04-20 11:17  

 

 

 根据学校下发的《喀什大学关于做好防灾减灾和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为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维稳工作处段建栋处长的带领下,高台校区组成以综治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为成员的联合检查小组,开展了一次以疏通家属院消防通道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安全检查情况作了详细记录。
 通过此次排查,检查组发现高台校区家属院1区,2区均存在因部分架空电线高度过低而导致消防通道不能满足消防车通行的问题;两个家属院共有近百米长的土墙因为年久失修而有可能出现坍塌的安全风险。针对此情况,检查组高度重视,当场要求相关负责人到达现场并要求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限时整改。

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我们发现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也认识到了安全工作,必须到实地查实情,要善于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把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常态化,只有这样,才能不断降低学校安全风险,做到“三不出”。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