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文件通知: · 关于整治校园机动车、电动车的通知    01-27      · 关于统计上报重点部位需要安装窗户防护栏的通知    01-17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治安综合治理 
 安全知识 
 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09 13:11  

 

202157日,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陈涛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召开组织生活会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段建栋同志代表维稳工作处支部班子作巡视整改剖析报告;3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巡视整改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亚克夫·吐尔地校长听取了维稳工作处支部班子和支委成员的巡视整改对照检查报告,对维稳工作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维稳工作处要以成立独立党支部为契机,加强学校安全防范体系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落实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支部委员会

                                                             202157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