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文件通知: · 关于整治校园机动车、电动车的通知    01-27      · 关于统计上报重点部位需要安装窗户防护栏的通知    01-17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治安综合治理 
 安全知识 
 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2021-10-28 17:07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维稳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段建栋主持学习会议,全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全文领读了陈全国书记在大会上所和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报告以及会议新闻稿。  

在组织讨论过程中,全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主线突出,完全符合新疆实际,是政治站位高、方向目标明确、思路措施清晰的好报告,是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感召力强、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要充分认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效,进一步增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的强大力量,为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维稳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喀什大学第三届“清风满天山”书画展。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增强党员、干部抵御风险、抗拒腐蚀的意识和能力。  

 

 

 

 

 

 

 

 

 

 

 

 

 

 

 

 

                                                                                 维稳工作处  

                                                                                2021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