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文件通知: · 关于整治校园机动车、电动车的通知    01-27      · 关于统计上报重点部位需要安装窗户防护栏的通知    01-17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治安综合治理 
 安全知识 
 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台校区综治办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8-28 17:29  

 

为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021年8月27日,高台校区综治办、高台校区管委会对高台校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维稳处段处长的带领下、管委会、消防控制中心负责人一同对学校校舍、图书馆、体育馆、附中教学楼、附中实验室、消防设施、食堂、疫情防控设施、家属区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和漏洞。本次排查发现的问题主要有:校园内所有的微型消防站未实现标识化,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灭火器箱里面没有灭火器,消火栓没有定期检查等19个问题,已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消除了学校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学工作的安全有序。  

                                    维稳工作处  

                                    2021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