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文件通知: · 维稳工作处概况    05-05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治安综合治理 
 安全知识 
 案例选编 
 联系我们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正文
维稳工作处概况
2021-05-05 17:49  

窗体顶端

 

维稳工作处是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在公安机关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指导下,与校内各单位协作配合,对校园实施安全管理,防范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和正常校园安全秩序。

维稳工作处设有办公室、安全生产科、政保科、治安科、维稳指挥部办公室高台综治办武装部办公室。承担学校安全稳定、安全生产、消防、综合治理、校园治安巡逻、门卫、交通、安防、政治调研、军事理论教学等工作,承担学校5个领导小组的工作任务。

维稳工作处根据当前形势的不断发展和学校整体工作建设需要,在工作体系,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等方面加强研究,始终坚持热情接待师生来访与求助,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我们将与时俱进,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干部职工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尽职履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保卫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维稳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