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台校区开展科学应对地震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学校有关抗震救灾工作指示要求。12月27日下午,高台校区综治办邀请喀什地区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和消防支队专业人员到高台校区开展了科学应对地震知识讲座, 8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讲座。

讲座从地震产生的基本原理、学校师生地震避险、地震科普怎么做三个问题以及地震引发的火灾危害进行了讲解,整个授课过程中,每个人都做到了认真听讲,一边做着笔记,一边频频点头,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讲座结束时,高台校区安全工作负责人做总结讲话,对全体师生员工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人人都要认真学习地震安全知识,人人做好地震安全知识的宣讲人,从而牢牢筑起安全长城,为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高台校区综治办

                                    2023年12月27日

                        撰稿:陈士威

                        校对:王斌

                       审核:张泉山

喀什大学保卫处